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經銷水喉、渠務及建築行業使用的生鐵、球鐵產品的專業公司,其創立的品牌 “G.Y.”牌各類產品確保質量,避免與其他牌子混淆。主要產品有符合 BS416、BS437、BS4622、BSEN598、EN877標準的(規格φ50mm至φ700mm)鑄管及配件;符合BS497/EN124標準的生鐵/球鐵沙井蓋板及明渠梳冷;還 有符合BSEN598 及 BSEN545的球鐵鑄管及配件以及可按客戶的要求或來圖生產特殊的非標準產品及不銹鋼等有色金屬精鑄產品等。

本公司在廣東省中山市自設鑄造工廠,生產廠房面積佔地 10,000m² ,擁有經驗豐富的優秀技術管理人員及工人和現代化設備的廠房,用先進的技術生產符合 客戶要求的高質產品。

為保障客戶的急需,本公司在新界元朗設有佔地 4,000m² 的倉庫,儲存足夠應付日常需求的各類產品,保証及時送貨地盤。

多年來,隨著產品質量及服務質素的不斷提高,“G.Y.” 牌產品獲得本港多間大型發展商、承建商及政府有關部門青睞。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並參考客戶反 饋的意見,繼續對產品進行改進,力求做到更好。

建築署 / 發展商 / 香港房屋委員會